三星推四鏡頭Galaxy A9!出招對撼蘋果新iPhone

文: Toby Mok
2018.09.28

萬眾期待的新款iPhone 在9月12日已經正式發佈,而身為Apple的頭號對手Samsung,最近亦表示將會於10月11日發表Samsung Galaxy A9 Pro同新款iPhone 對撼。外界消息更指為了加強手機拍攝功能,Galaxy A9將會將硬件升級到有4鏡頭以對抗Apple新推出的手機!

早前Apple就推出了iPhone XS Max、 iPhone XS及 iPhone XR手機沒有太大特色,反倒比較得到大家歡心的是新iPhone 新增了後期調較景深功能。

不知道是否為了抗衡Apple 推出的新iPhone,Samsung 即將推出的手機Samsung Galaxy A9,傳聞亦會在拍照功能上有所提升。

從外國媒體Phone Arena.com所流出的圖片可見,即將推出的Samsung Galaxy A9有機會機背設有4個主鏡頭,並在機面設置1個自拍機頭,總共為5個鏡頭。

4個鏡頭分別為 2,400 萬拍攝像素鏡頭、800 萬拍攝像素 120 度廣角鏡頭、1,000 萬拍攝像素遠攝鏡頭同 500 萬拍攝像素鏡頭。而外界亦推測鏡頭分別會有2倍光學變焦同5倍光學變焦。

另外,有傳聞亦指自拍鏡頭同樣會具備 2,400 萬拍攝像素。

如果Samsung真的推出4鏡頭手機,大家又受唔受落呢?

資料及圖片來源:Phone Arena.com,TECH2,Samsu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