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聲匿跡近5個月傳患愛滋 蕭亞軒終於蒲頭以手背圖騰照回應

2018.09.28

台灣女歌手蕭亞軒今年1月先宣佈會發行新專輯,並展開巡迴演唱會。結果壓力過大令身體出現問題,更嚴重到失聲,所有工作都要延遲進行。早前網上更有報導指她患上愛滋病,未知是否因為謠言越傳越盛,令蕭亞軒昨日蒲頭以手背圖騰照向大家報平安兼闢謠。

3月時,蕭亞軒被指罹患怪病,經常會劇烈頭痛及無故高燒,又嚴重失聲。

今年5月,蕭亞軒為電視劇《動物系戀人啊》演唱的主題曲《舞舞舞》在YouTube釋出。經紀人亦透露歌曲是患病前錄好,目前蕭亞軒身體已好轉,暑假有望復工。

同樣在5月,蕭亞軒上載了與兩隻狗仔的合照,並承諾「I’ll be back soon

結果暑假過去了,蕭亞軒仍是神隱狀態,令不少粉絲都擔心不已。

期間網上有報導指蕭亞軒患上愛滋病,更有人以此在社交平台留言攻擊她。

未知是否謠言越傳越過分,蕭亞軒終於在927日蒲頭,上載了一張手背圖騰照,並配上英文句子「The strongest hearts have the most scars她在圖中舉起三隻手指,應該是以「OK」手勢向粉絲報平安。

蕭亞軒對上一張專輯已經是2014年的《不解釋親吻》,祝福她可以早日康復回歸歌壇。

圖及來源:IG@Elva Hsiao、FB@Elva Hsia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