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Terry化身IT狗笑死網民 向《廿二世紀殺人網絡》致敬好高質

文: Ling Kwok
2018.10.03

TVB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直以來都有不錯口碑,因為有時劇情突然來個大爆發,夠晒輕鬆及抵死,所以有網民都會成為擁躉,直言這套劇比其他重頭劇更加高質咁話,好誇張!

有不少觀眾對昨晚那集有很大感覺、抵死,因為內容講到I.T.人士,而劇情很生活化地形容為I.T.狗!

話說Terry做甚麼工作都不太合適,而身為舅父的KC於是安排他加入I.T.部,而Terry見到同事們,他們的稱號全都跟I.T.有關,如Keyboard、Mouse及CPU,打扮上跟大眾認為的毒男沒有太大分別,同樣穿著格仔恤衫,平時不愛說話只會打字回應。

Terry後來做得愈來愈上手,得到公司其他部門愛戴,引起對家陳偉琪不滿,欲請外來的黑客入侵公司電腦,藉故找理由裁減I.T.部。

與此同時,Terry在I.T.部工作久了,就被潛移默化,改名為Wifi,也開始不愛與人說話,搞到大小姐好激氣,都想cut走I.T.部。

而公司電腦被入侵,I.T.部就以打仗,突然開口說話,令Terry感到震驚。

而I.T.部主管Ivan更變回從前的Router,跟同事手足並肩作戰。劇組更向《22世紀殺人網絡》致敬,這一幕實在太好笑!

今集令網民大讚高質,其實TVB並不是取笑I.T.人士,只是講出這個行業也有辛酸的地方,夠晒生活化。

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

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div class=
去玩不是夢~↓" width="480" height="150">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