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女人一台戲】新仇舊恨舞台了 鄭秀文梁詠琪勾心鬥角戲味濃

文: 王庭芝
2018.10.04

所謂三個女人一個墟,八個女人一起又會上演一齣什麼戲呢?由鄭秀文和梁詠琪主演《八個女人一台戲》(First Night Nerves)預告片正式出爐,短短分幾鐘,已經感受到女人鬥爭之間強烈的火藥味。電影以舞台劇界的勾心鬥為背景,Sammi和Gigi由台上鬥到台下,究竟誰勝誰負,還是和好如初?讓人拭目以待。

圖:微博@電影八個人女人一台戲

宮鬥劇《延禧攻略》近日成為城中熱話,劇中一班妃嬪各出奇謀勾心鬥角,爭寵爭上位,劇情十分緊湊。以女人勾心鬥角為主題的戲劇又點止一部《延禧》?由關錦鵬導演執導的港產片《八個女人一台戲》搵來多位好戲女星,包括鄭秀文、梁詠琪、趙雅芝、商天娥、周家怡、白百河等,上演一場舞台劇界的明爭暗鬥。

 

故事講述了兩個女人之間的勾心鬥角與爾虞我詐。變性人歐陽鞍(甘國亮 飾)自編自導了一齣新話劇《一世人兩姐妹》,此劇將在香港大會堂進行首演。袁秀靈(鄭秀文 飾),一名隱退多年的舞台天后,在不忠的丈夫離世後再度復出以及何玉紋(梁詠琪 飾),一位小有名氣的電影演員,將首次挑戰舞台劇。兩人心懷著曾經的恩怨,在日後的排練裡上演了一齣猶如後宮般的鬥爭,即使身邊的人都想方設法讓兩人釋懷恩怨,但都失敗收場,排練氣氛也越漸緊張。

今次是關錦鵬繼《長恨歌》之後暌違13年再次執導劇情長片,並再與Sammi合作,電影未上映更率先獲邀參加第23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入選「首映禮」單元,亦是唯一入圍的港產片。

 

上映日期:2018年12月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