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陳意涵上演虐戀 重現浪漫愛情經典

文: 王庭芝
2018.10.08

浪漫愛情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改編韓國同名爆紅賣座電影,台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不單只保留了原版電影中令人爆淚的超感人情節,還加入全新的角色及元素,令虐戀的揪心升級!

台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入選亞洲最大影展之一的釜山國際影展,之前《我的少女時代》及《六弄咖啡館》兩部賣座強片也曾入選此影展,而且《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五千張世界首映門票一開賣,五分鐘內便即刻售罄!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講述唱片製作人張哲凱(K)和作詞人宋媛媛(Cream)自高中失去家人後便相依為命,成為彼此最親密的朋友和唯一的家人,兩人沒有交往卻同居了十年,他們漸漸放下心中失去至親的傷痛,生活得簡簡單單卻也充滿快樂。但是,K的病情不斷復發,他不捨得留下Cream一人無依無靠。於是,他對Cream隱瞞了自己的病情,並決定用剩下的時間為Cream尋找一個可以照顧她一生一世的男人。當Cream發現K對她有所隱瞞後,兩人會否選擇奮不顧身勇敢愛一次呢?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有最強主創團隊及豪華演員陣容,目標超越韓版票房紀錄。由劉以豪及陳意涵攜手主演片中的「虐心情侶」。另外,張書豪、陳庭妮、吳映潔(鬼鬼)、禾浩辰(布魯斯)、大慶、石知田、姚愛甯都將有參演電影,和男女主角同台飆戲!

圖:FB@MoreThanBlueTW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香港上映日期:2018年11月30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