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表態支持民主黨候選人 特朗普回應:喜愛程度扣掉25%

2018.10.09

美國即將舉行中期選舉,近日美國女歌手Taylor Swift就罕有地在社交平台發表政治意見,公開支持民主黨候選人Phil Bredesen及Jim Cooper,同時表示共和黨候選人Marsha Blackburn與自己價值觀不合,並不會支持她。曾大讚Taylor的美國總統Donald Trump(特朗普)就回應話對其音樂的喜愛程度減少了25%。

Taylor提到自己以往並不願意就政治立場公開表態,但過去兩年發生的事令她有了不一樣的想法。她表示自己的投票一直都會建基於候選人對人權議題的態度,包括LGBTQ及種族歧視等等。

她亦解釋了不支持共和黨候選人Marsha Blackburn是因為看到她投票反對equal pay for women(男女同工同酬)、Reauthorization of the Violence Against Women Act(暴力迫害婦女重新授權法案)及同性戀等相關的人權議題。

共和黨的特朗普在當選總統前,曾在Twitter大讚Taylor Swift

今次被問到對Taylor Swift這番言論的看法時,他就指TaylorMarsha一無所知,更表示自己對Taylor音樂的喜愛程度減少了25%

圖及來源:FB@Taylor Swift、IG@Taylor Swift、Twitter@Donald TrumpCN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