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應采兒與程莉莎產生摩擦 謝娜、魏大勛扮Jasper打圓場

2018.10.11

大陸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到第8期,應采兒與節目嘉賓之一的程莉莎因為撕賬單的問題而產生了矛盾,當時現場氣氛勁尷尬。同為節目嘉賓的謝娜就與早前成為Jasper契哥的魏大勛合作,扮Jasper氹返應采兒開心。

程莉莎平時有撕賬單的習慣,結果順手將一張眾人在餐廳消費的賬單撕掉。應采兒就表示賬單沒有必要撕,用現金消費的賬單不會有任何個人資料在上面。兩人因此產生摩擦。

現場氣氛變得尷尬,謝娜就同魏大勛合作打圓場。

謝娜扮Jasper問應采兒要不要食朱古力。

魏大勛更搬出Jasper招牌台詞Can you stop angry now」,不過一開始不懂怎麼用英文講,結果要請教對面的謝娜及應采兒,十分搞笑。

不過應采兒心情仍未好轉,見到謝娜扮《倩女幽魂》的姥姥才重現笑顏。

被問到對於今次應采兒與程莉莎的摩擦,陳小春就表示自己以前都會同老婆拗頸,但現在成長了,就會任由她講,自己不作回應。

圖及來源:《妻子的浪漫旅行》第8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