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迪士尼《阿拉丁》真人版電影 韋史密夫演鬼馬燈神

文: 王庭芝
2018.10.12

《阿拉丁》真人版電影的首波預告終於出爐喇!旋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大家期待了已久的《阿拉丁》真人版電影,雖然預告只有短短分幾鐘,但能見到電影的還原度非常高,這更加難掩粉絲的興奮和期待之心!

《阿拉丁》原著故事講述少年阿拉丁在寵物猴子和魔墊的幫助下與奸角賈方對決,並講述了阿拉丁與茉莉公主相識與相戀的故事。不知道真人版電影會否跟足原著故事,活著作出修改呢?讓人十分期待!

預告中,一開始迪士尼重現了經典動畫中的阿拉伯城市「阿格拉巴」,從茫茫沙漠中便可看見華麗的皇宮。預告中還出現了那一隻屬於奸角賈方而且

會說話的壞鸚鵡——艾格。

 

之後出現了故事所提及的「魔法洞穴」,並有一把聲音說道「只有一人能進入」和「他的價值無人能比,就像未經琢磨的鑽石」,這個「他」應該就是指男主角「阿拉丁」!

最後,由埃及新進男星Mena Massoud所飾演的真人版阿拉丁終於亮相!

 

電影預告釋出後,立刻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留言支持並大讚真人版《阿拉丁》的電影場景,指還原度非常高,但同時有人認為這條預告內容太少。

 

預告只展露了短短幾秒真人版阿拉丁,讓人更加期待見到由Will Smith所飾演的藍色燈神「精靈」和英國印度混血女演員Naomi Scott飾演的茉莉公主!

圖:FB@WillSmith

圖:FB@NaomiGScott

美國上映日期:2019年5月23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