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 TV《全民造星》總決賽姜濤大熱奪冠 Ian、Lokman獲亞、季軍

文: 王庭芝
2018.10.15

Viu TV選秀真人騷《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總決賽昨晚完滿結束,冠亞季軍順利誕生,人氣王「姜B」姜濤大熱當選冠軍,獨得百萬元獎金,亞軍和季軍分別由Ian和Lokman奪得!

歷時兩個多月的Viu TV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昨晚在九展舉行總決賽,最後十強參賽者於兩個自選表演項目和一個團體表演施展渾身解數,最終冠軍由大熱門「姜B」姜濤零懸念奪得。

至於亞軍和季軍的競爭就激烈得多,雖然評判分數方面以肥仔和Anson Kong為第二、三名,但加上觀眾票數後,最終亞、季軍分別由Ian(陳卓賢)和Lokman(楊樂文)獲得。

節目中一直人氣高企的姜濤的得票率由頭帶到尾,決賽上他亦發揮一貫水準,表現穩定兼繼續散發星味,兩個自選表演項目分別跳唱《致愛》和《超級冠軍》,每次姜濤一出場,例必引來全場粉絲始起彼落的尖叫,可見人氣之高。

在比賽中憑天然呆的形象吸引到不少粉絲的Ian,於首個自選表演以結他自彈自唱《Loving You》,而第二個表演就獻唱《愛你》,兩首歌不乏飆高音位,雖然有少許失誤,但仍然憑高人氣當上亞軍。

「舞功」高強的Lokman亦是由比賽初段已經有大批粉絲,兩個自選表演環節展現中截然不同的感覺,第一個表演他以拿手的街舞加上rap炒熱氣氛,而第二個表演他則以梅艷芳的金曲《芳華絕代》作賽,展現出妖冶的魅力,令人充滿驚喜。

另一賽前大熱、同樣舞功了得的肥仔(梁業),兩個自選表演都驚喜十足,又扮古裝又跳拉丁舞,雖然評判所給的分數甚高,周慧敏(Vivian)更大讚他有在節目中表現出大將之風,但加起觀眾投票後,最終只能排「梗頸四」。

 

來源:Viu 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