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新郎結婚了新娘不是KC 李偉健娶拍拖逾十年女友:多謝佢陪我捱窮

文: Ling Kwok
2018.10.15

一向以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都大受歡迎,因為劇情有趣,也產出了不少CP。昨日是Terry的大喜日子,Terry(李偉健)結婚了,新娘竟然不是KC?不過《愛》一劇上都有參與這件喜事。

李偉健與拍拖十多年的圈外女友Bo共偕連理,並由同劇演員周嘉洛、馬貫東以及阮政峰做兄弟。

雖然兩人仍未正式註冊成為合法夫妻,但難掩一對新人的興奮心情,Terry預計11月左右會註冊,目前實在太忙了。

Terry感激老婆十多年來,無微不至的照顧及愛護,對方永遠在心目中都是一百分,又覺得她一肯陪自己捱窮,給予無條件支持,真是好好。

不過,兩人暫時未有生仔打算,等待一、兩年後準備後才想這個計劃。

今次新郎結婚了,新娘不是KC,KC笑言他們只是舅父外甥關係,見到Terry結婚替對方開心就真。

而Terry今次婚宴,除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上下等人出席外,黃健東等人都有出席祝福好友。

圖:蘇韻芝、黃建東、郭田葰、馬貫東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