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生命線】馬德鐘男神不再被指走樣 好在仲有高大威猛嘅囝囝接棒

文: Ling Kwok
2018.10.17

TVB最近推出新劇《跳躍生命線》,主要提及救護人員生活及職責,網民看過大讚劇組人員把細節位都做好,感覺認真。不過,劇中男主角馬德鐘也成為了焦點,因為久乎出現在TVB的他,就被網民笑指走樣,與范鎮鋒甚為相似。

講起馬德鐘,最為人熟悉就是他的名句:「鞭打本王。」他在劇集《洪武三十二》裡面飾演燕王,他要裝癲扮傻,並祼露背部要求徐子珊鞭打自己,這一幕成為一時佳話,也是大家對馬德鐘印象最深的事件。

過往馬德鐘都被指是萬能Key,而他的外貌本來都被大眾認為與迪士尼電影《反斗奇兵》裡的胡迪相似,可與鄧梓峰飾演巴斯光年成為一個組合。

但後來,在劇集出街後,馬德鐘的外貌沒有太大轉變,相信有時候照片用上的美肌功能,驟眼望有點膠。

男神都會變老,幸好馬神有接班人,還有囝囝馬在驤。

他的兒子今年20歲,已經長得高大英俊,與馬德鐘更是倒模一樣。

囝囝目前還在讀書,熱愛的運動是游泳,所以他有一副好的骨架。

兒子對娛樂圈也很有興趣,未升上大學之前,已與媽媽一同到公眾場合見人,並表示讀完書有機會的話,會嘗試做藝人。

以他一副模特兒身材,以及如爸爸般的男神外表,入行後會很剎食。

圖:馬德鐘、張筱蘭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