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 韓裔女星受關注 導演要求超抽象:畀多2%蛇感

文: 王庭芝
2018.10.16

《哈利波特》外傳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將於下月中上映,今集有一個新面孔備受關注,就是飾演佛地魔其中一個分靈體「娜吉妮」的韓裔女星金秀賢(Claudia Kim)。近日,她接受訪問,談到試鏡時遇上的難題。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焦點除了有祖迪羅飾演的年輕版「鄧不利多」和尊尼特普飾演的「葛林戴華德」之間恩怨情仇,今集加入的新角色「娜吉妮」對「哈利迷」而言應該不陌生,她是大反派佛地魔其中一個分靈體,能夠化身成一條巨蛇。

飾演「娜吉妮」的韓裔女星金秀賢近日在訪問中分享試鏡和拍攝電影的過程,她表示「娜吉妮」因為原本可以隨自己意志變成蛇,但漸漸地她失去了控制自己的能力,令她內心充滿掙扎,試鏡時,她就被要求即席詮釋由人變成巨蛇。

金秀賢笑言:「我立即感受到娜吉妮的心痛感,再在兩分鐘後我就成為了一條蛇。其實我當時覺得好不安,但我要清空所有想法,相信當下最即時的想像,我要相信自己。」

成功被選中參演後,導演對金秀賢不時提出抽象又高難道的要求:「你可以表現多2%蛇的感覺嗎?或者你可以做多5%蛇的感覺嗎?」這都考起了金秀賢,但導演就表示金秀賢有出色發揮。

圖:IG@Claudia Kim

電影下月中上映,各位影迷不妨多留意金秀賢的表現。

 

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