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大小姐Mandy主僕情深感動觀眾 博士求完婚要3個月後先見到Mandy

2018.10.18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博士與Mandy的感情線一直備受關注,近日博士在劇中正式向Mandy求婚,相信不少劇迷都感到開心。除了一眾情侶之外,大小姐與Mandy的主僕情深亦十分搶眼。雖然大小姐經常鬧Mandy,但其實十分愛錫她,最近更為了救Mandy而散盡千金。不過最後Mandy仍要在獄中待3個月,有網民就擔心此舉等於將Mandy的扮演者謝芷倫踢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

今個星期,「細龍太」Jenny在Mandy的手袋裡放了一個橙,導致Mandy在「橙不忍島」入境時遭拘捕,更即時監禁。

本來警方是以槍指著大小姐,Mandy護主心切,情急之下認個橙屬於自己。

大小姐為了得到現金救Mandy,一直不敢逆父親意思的她不惜與龍敢威理論,更因此而失去調動公司現金的權力。

最後大小姐偷走了龍敢威的古董花樽套現,飛去「橙不忍島」打算賄賂島上的將軍。

為了Mandy,大小姐無懼危險,單槍匹馬與將軍講數。

由於將軍喜歡大小姐的靴,為了討其歡心,大小姐更即場脫掉長靴,赤腳走回去,搞到雙腳傷痕累累。

睇得出,大小姐雖然嘴上不饒人,但真的十分愛錫自己的秘書Mandy,不惜與爸爸爭執之餘,又甘願放下身段去求人。而且大小姐全集對住Mandy都眼濕濕,好好戲。

雖然Mandy最後未能當場釋放,仍要繼續在監獄中待3個月,但卻在今集收穫了博士的求婚。

博士的獄中求婚,令不少一路看兩人感情發展的觀眾都大為感動。

雖然未知劇集會否交代3個月後Mandy出獄並與博士結婚,但總算是為這條備受關注的感情線畫上一個完滿句號。

最後大將軍將Mandy的身份改為政治犯,要坐滿3個月才能出獄,意味著Mandy未來3個月不會出現在「接龍集團」及「熊家」等場景。

這個做法令不少觀眾都猜測Mandy被踢出劇組,所以才以博士向Mandy求婚作為這條感情線的交代;亦有人覺得謝芷倫應該是有其他劇要拍或者有其他事要忙,未來的3個月沒有空檔拍《開心速遞》,所以才暫時離開。

圖及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YouTube@TVBUSAoffici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