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Cats》開拍電影版 Taylor Swift/磁力王/James Corden落實參演

文: 王庭芝
2018.10.18

美國天后Lady Gaga首部大銀幕作品《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已經上映,她的演出獲得不少外國影評人大讚。除了Lady Gaga,另一位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近日都在影壇有新動向,即將參演經典音樂劇改編的《Cats》電影版!

樂壇天后Lady Gaga銀幕處女作《星夢情深》本周在香港已經上映,她在戲中一改舞台上的浮誇感覺,以樸素淡妝示人,單靠靚聲征服人心,雖然貴為天后級人馬,但做戲方面仍然係新人,不過今次Gaga的表現可謂令人眼前一亮。除了Lady Gaga,另一位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近日都蠢蠢欲動,計劃再於影壇大展拳腳!

早前電影公司宣布將經典音樂劇《Cats》拍成電影版,計劃於2019年12月上映,消息引起戲迷關注,原因是電影版出現了豪華卡士,包括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黑人女星Jennifer Hudson、英國名嘴James Corden、「磁力王」Ian McKellen,還有《雷神奇俠》的「彩虹橋守護神」Idris Elba最近亦落實參演。

今次其實並非Taylor Swift銀幕處女演出,她2010年曾經參演過愛情喜劇《緣滿情人節》(Valentine’s Day),不過她的演出就得到不少劣評,其後她參演過《未來叛變》(The Giver),不過無論她或電影本身都沒有太大迴響,今次演音樂劇,有機會讓Taylor發揮唱功,未知能否為她在影壇雪恥?

圖:FB@Taylor Swift

 

《Cats》是世界知名的音樂劇之一,於1981年首次在倫敦公演,曾經被翻譯成二十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故事關於一群Jellicles族群的貓聚集參加一場舞會,舞會上將會選出其中一隻貓,將其送往Heaviside Layer獲得重生,除了呈現舞會的歡樂氣氛之外,每隻貓亦會各自展述自己的故事。劇中有大量歌舞場面,當中《Memory》一曲更成為金曲中的金曲。

圖:FB@Cats

 

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