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墨西哥都市傳說 溫子仁監製新戲「哭泣女」專捉小孩陪葬

文: 王庭芝
2018.10.19

馬來西亞裔導演溫子仁憑《詭屋驚凶實錄》系列,成功創造一個「鬼界Avengers」,旗下還有《詭娃安娜貝爾》系列和近期的《詭修女》,《詭屋3》和《安娜貝爾3》都預期明年上映,此外溫子仁監製的新鬼片還有以墨西哥都市傳說「哭泣女」為題材的《哭泣的女詭》(The Curse of La Llorona),各位恐怖片迷明年有新戲可以挑戰膽量!

溫子仁監製的新戲《哭泣的女詭》(The Curse of La Llorona)以墨西哥都市傳說「哭泣女」為藍本改編,電影近日公開首回預告,講述1973年,任職社工的單親媽媽Anna帶同兩名子女到洛杉磯,跟進一宗個案,Anna發現疑似兇殘的線索,當她愈深入研究,就愈發現跟一些超自然力量有關,而且更漸漸威脅她的家庭,在神職人員的幫忙下,她得知「La Llorona」(即是「哭泣女」)已經鎖定目標,決心奪去Anna的子女……

「哭泣女」原本是墨西哥家傳戶曉的故事,關於一名叫瑪利亞的女子為了報復婚外情的丈夫,於是將自己的小孩淹死河中,當小孩死去的一刻瑪利亞就即時感到後悔並自殺,她的靈魂於天堂門口被攔下,被告知如果不知道自己孩子的下落就無法通向往生,於是瑪利亞的靈魂在人間徘徊,不停哭着尋找自己的孩子,傳說瑪利亞會在街頭捉小孩,然後把他們淹死,當成自己的小孩。因此,這個故事經常被大人用作恐嚇小孩,警告他們不要在街上,特別到河邊亂走。

電影由Michael Chaves執導,這部是他首部電影長片,而明年上映的《詭屋驚凶實錄3》亦落實由他執導。Michael Chaves之前曾經拍攝部驚慄短片《The Maiden》,是關於一名地產經紀要向客人推銷一間凶宅,雖然短片只有9分鐘左右,但故事相當清楚,而且成功營造詭異的氣氛,想了解Michael Chaves拍攝功力的朋友不妨先睇睇!

短片《The Maiden》:

《The Curse of La Llorona》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