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生日蕭正楠準備神秘驚喜 巨型蘋果樹蛋糕隱藏浪漫含意

文: Ling Kwok
2018.10.23

今天是黃翠如的37歲生日。身為男友的蕭正楠,就當然要為女友製造驚喜。他聯同一大班朋友,包括袁偉豪、曹永廉、楊潮凱及區永權等人,齊齊踏正12點為黃翠如唱生日歌慶祝,真係夠晒有心。

黃翠如、蕭正楠與一眾朋友到餐廳食飯,踏正12時,就捧出蛋糕慶祝生日。

本來的蛋糕是在連鎖麵包店購買,切蛋糕過後,男友蕭正楠再捧出真正的蛋糕,是一個大蘋果蛋糕!

這個蛋糕的特別之處,就是沒有重量的限制地掛在樹上,造型非常精美,哄得黃翠如非常開心。

蕭正楠之所以揀選蘋果樹蛋糕,原來源於兩人的定情劇《師奶Madam》,黃翠如飾演花蘋,蕭正楠飾演羅大樹。

心型大樹裡有一個大蘋果,證明羅大樹一直愛著花蘋,真是別具意義!更添幾份浪漫。

而黃翠如在個人IG發文,上載兩條眾人為她唱生日歌的片段,並表示:「謝謝蕭一,為我準備了一個全男班的生日飯。一班男人的約會,總覺得我也是男人的一分子。謝謝各位俊男,祝黃二我生日快樂。」可見翠如非常開心。

圖:黃翠如、袁偉豪、區偉權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