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直言】佘詩曼自曝豐富感情經歷 豁達出席前任婚禮

2018.10.29

今年,佘詩曼憑《延禧攻略》裡「嫻妃」一角贏盡口碑,又加入了古天樂的公司,事業可謂春風得意。情場方面,雖然阿佘已單身了一段時間,但感情經歷亦相當豐富。很少提及感情事的她在上星期參加蔡康永的節目《恕我直言》時,就自曝大概有10個前任。

主持人蔡康永在節目問佘詩曼的前任有沒有超過10個,阿佘思考了一會兒就回答差不多有10個,有圈內人亦有圈外人,而且全部都不同類型。

被問到最長久的戀情有多久,佘詩曼本來不欲回答,後來鬆口:「超過3年」。

蔡康永提及是否邀請前任出席婚禮,阿佘十分豁達,直言會邀請前任出席自己的婚禮,而且自己也去過前任的婚禮。

阿佘表示自己會替他們高興,為他們找到相愛的另一半而開心,並不會耿耿於懷,更反問:「現在什麼年代了已經」。

佘詩曼與前男友們不止能繼續做朋友,對方更會找她傾訴秘密,看來阿佘在他們心目中相當可靠。

佘詩曼更透露分手後曾覺得部分前任不錯,有過「當初不應該分手」的念頭。不過她十分理智,會考慮到當初分手的原因,告訴自己彼此確實不適合。

因為她分手前會深思熟慮,所以分手後就不會回頭。曾經有前任嘗試箍煲,她亦沒有接受,可見阿佘十分理性,在感情上不會拖拖拉拉。

她更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戀愛經歷,包括被父母反對的初戀。因為當時處於求學時期,兩老擔心她太年輕會被男生欺負,亦希望她以讀書為重。

此外,她回應蔡康永時提及曾經有一任男友叫她不要再演戲。佘詩曼指自己為此感到高興,覺得對方為自己好,但亦不想放棄演藝事業,所以聽下就算。

當時正值事業搏殺期的佘詩曼,試過連續兩年拍戲,更不曾放過假。男方因為被冷落而提出分手。

目前單身的阿佘對於這個狀態感到舒服,因為不用想去哪裡玩,又不用交代,十分自由。

對於尋找伴侶,她就表示隨緣,無法強求。豁達的阿佘更樂觀地表示,緣分到了或者搭電梯都能遇到真命天子。

圖及來源:《恕我直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