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人都未必識!韓國人眼中的8大人氣香港手信

2018.11.16

韓國綜藝《新西遊記5》以香港為拍攝地點,其中一個環節是要求成員們(姜鎬童、李壽根、殷志源、安宰賢、宋旻浩、P.O)通過猜歌手及歌名而贏取香港手信。當中有三分一都是藥物類,令殷志源感嘆香港是個製藥寶地。不過,部分手信例如果凍、茶具及筷子,都令不少香港觀眾大感意外,原來這些東西在韓國人眼中是香港必買手信。

第1個出場的手信是虎標一系列產品,包括萬金油、萬金油軟膏及鎮痛貼等。

第2個是香港朱古力。包裝上印有香港著名景點,例如金紫荊、會展及鐘樓等地方的照片,明顯為遊客而設。

第3個出場的手信,是一對情侶筷子套裝,上面有一對鴛鴦。大概有不少觀眾都想不通為什麼這對筷子是香港手信。

第4個出場的是本地老字號,李眾勝堂的保濟丸。在香港,幾乎每家人都會買幾瓶保濟丸看門口。

第5個是許留山的芒果布丁及荔枝果凍。因為本地人去許留山多數是食甜品,較少買包裝食品,所以部分人可能會覺得陌生。

但許留山在許多遊客心中都是一個經典的香港品牌,所以被視為必買手信之一。

第6個手信是較為港人熟悉的小熊曲奇,雖然本地客不多,但一直受到許多旅客的追捧,更掀起過一陣炒風。

第7個出場的是茶具套裝,上面印有中國古典風格的仕女畫。

8個手信繼續由藥物坐鎮,是怡興百花油。

圖及來源:《新西遊記5》、YouTube@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