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首次擔正主角表現獲讚!9套本周新戲+今期流行電影推介

文: 王庭芝
2018.10.25

近期特別多驚慄片或者奇幻題材電影上映,包括《月光光心慌慌》、《屍殺片場》、《魔鐘奇幻屋》等,因為下周就是萬聖節!另外,上周同期上映由Lady Gaga首次擔正的《星夢情深》和懸疑電影《人肉搜尋》都獲得不俗口碑,聲勢有望延續!未諗到今個周末睇咩戲好?即睇今期流行9套新片啦!

本周上映新片:

《月光光心慌慌》

經典恐怖片《月光光心慌慌》相隔40年推出續集,講述面具殺手Michael被拘禁於精神病院多年,一次意外令他從病院逃脫。他再次戴上面具,準備血洗萬聖節!

 

《屍殺片場》

電影以戲中戲的形式呈現,一個瘋狂導演和一班可憐劇組人員走入深山廢墟拍攝喪屍題材電影,拍足40take導演始終唔收貨,嫌不夠逼真。怎料當大家拍到攰,竟然有隻一隻真喪屍撲出來,追住劇組人員狂咬。

 

《美麗男孩》

電影以父子情為主打,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上位新星Timothée Chalamet主演,飾演從小與父親的關係非常好,但卻在大好前程之際染上了毒癮的青年。

 

《潛艦滅殺令》

由《倫敦淪陷》謝拉畢拿及金像影帝加利奧文主演,講述俄國總統被綁架挾持,同時,一艘美軍潛艦遭伏擊沉沒,美軍派出「獵殺潛艦」深入從未潛入過的水域追捕元兇,卻發現這襲擊行動背後暗藏更大殺機。

 

《八步半喜怒哀樂》

電影中包含四個單元故事:《喜:喜宴》講述一個過氣古惑仔和身為私影模特兒的「出租女友」假結婚「呃禮金」;《怒:大廈》圍繞兩個既是同事又是舊情人的錯綜複雜關係;《哀:凶宅》講述一名女插畫師發現老公偷食,於是離家出走搬回空置的殘舊祖屋,怎料祖屋怪事連連;《樂:東城》講述一個旅遊巴司機在猛鬼之地東城戲院,被生前曾經在音樂上合作過的女鬼捉弄。

 

《在咖啡冷掉之前》

故事以昭和時代開始經營的老字號咖啡店—纜車之行咖啡店為背景。這間咖啡室流傳著一則都市傳說,只要坐到咖啡店中的一個神奇座位,便會帶客人到自己想回到的那一天,很多客人慕名而來坐到那個坐位上。四段關於親情、愛情和友情的奇妙旅程就在這裡開始。

 

現正熱播推介:

《星夢情深》

美國天后Lady Gaga首次擔正女主角,電影圍繞音樂題材,當中的Lady Gaga有機會大晒歌喉之餘,更展現出跟舞台上截然不同的面貌,卸下浮誇服飾,以淡妝、樸素的面貌示人,突出她自然的美態,令人眼前一亮。

 

《人肉搜尋》

講述16歲女兒瑪歌突然失蹤全無音訊,單親爸爸大衛登入女兒的電腦嘗試透過Facebook、Instagram、電郵及訊息記錄等等線索來尋找女兒的下落。愈深入調查,愈發現自己其實並不如想像中般了解她。事件引來社會的關注和討論,就在警方的調查毫無進展之際,心急如焚的爸爸卻發現越來越多可疑的證據……

 

《魔鐘奇幻屋》

由積伯克、姬蒂白蘭芝主演的新戲夠晒萬聖節氣氛,故事關於10歲的孤兒路易來到小鎮投靠叔叔祖尼芬,發現叔叔的巫師身份外,還有屋中經常發出「滴嗒滴嗒」聲的神秘魔鐘,原來魔鐘已為世界末日開始倒數!為了拯救世界,他與叔叔及鄰居的女巫森瑪曼,必須合力找出藏在大屋裡的魔鐘,才可解除倒數中的末日魔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