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奕迅慈善演唱會】Eason中環開騷 感觸獻唱盧凱彤生前作品

文: 王庭芝
2018.10.27

歌王陳奕迅(Eason)今日傍晚在中環海濱摩天輪空地舉行一場《L.O.V.E. is》慈善演唱會,今次音樂會不作公開售票,只是作慈善演出,許多粉絲有錢都未必入到場而在「核心外圍」聽歌,音樂會亦設有網上直播,讓大家都能同步欣賞。Eason除了熱唱多首近日人氣作品,亦感觸獻唱好友盧凱彤生前所寫的作品。

歌王陳奕迅(Eason)聯同Duo Band在中環海濱舉行《L.O.V.E. is》慈善演唱會,只此一場,早前消息一出就令粉絲心急撲飛,不過Eason表明今次音樂會只作慈善演出,只招待十多個慈善機構,所以有錢都未必睇到,但都有不少歌迷站在「核心外圍」聽歌,而大會亦貼心地安排免費網上直播,令粉絲安坐家中都可聽到Eason歌聲。

Eason約於615分出場,話不多說,簡單多謝現場觀眾到來之後直接唱出新歌《破壞王》、《最後的嬉皮士》打頭陣,炒熱氣氛。之後,Eason將氣氛一轉,唱出兩首好友盧凱彤(Ellen)生前所寫的歌曲《海裡睡人》和《還不夠遠》,台上亦放有一把結他,象徵EllenDuo Band同在,而Eason獻唱時亦難掩感觸之情。緊接再獻唱《漸漸》和《黑洞》等慢歌,用靚聲傳愛。

接近尾聲時,Eason又放風聲已經積極入紙申請紅館檔期,希望明年能夠一嘗開跨年演唱會,又笑言希望老友謝霆鋒唔好同自己爭檔期,他說自己是歌手,而對方近來只係專注煮嘢食。

 

完整歌單如下:

1. 破壞王

2. 最後的嬉皮士

3. 海裡睡人

4.還不夠遠

5. 漸漸

6. 黑洞

7. 敬菸

8. 給兒子的信

9.

10. Beautiful fools 

11. 瘋狂的朋友

12. 猜情尋

13. Run

14. 盡力呼吸

15. 龍舌蘭

16. 和平飯店

17. 我們萬歲

18. 床頭床尾

19. 與你常在

20. 與我常在

21. 可一可再

 Encore

22. 幸福摩天輪

 

來源:FB@Eason Ch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