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察皇后戲外同樣賢惠 禮服不合心意秦嵐親自縫衫

2018.11.01

雖然《延禧攻略》告一段落,但劇中的演員仍然備受關注。最近就有眼利的網民發現,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在現實中原來是一個心靈手巧的裁縫。事關較保守的她嫌出席活動時所穿的禮服太過暴露,竟然自己動手縫衣服,十分可愛。

秦嵐今日在微博上載了一輯出席活動的相片,相中的她身穿白色紗裙,仙氣十足。

這條裙來自Viktor & Rolf 2018的秋季系列,原本是Deep V設計,結果秦嵐就將心口位的開叉縫了起來。

不過很多人都大讚她的手工了得,縫得渾然天成。

除了上面提及的白色裙,秦嵐另一套黑色禮服亦逃不過網友的金睛火眼。

該套禮服來自Oscar de la Renta,原本亦是Deep V設計,更開叉開到接近肚臍。

見到這個大開叉,秦嵐再度化身裁縫,將太暴露的開叉縫了起來,變成現在的樣子。

網友都紛紛感嘆她的縫衫手藝出神入化,更有人搞笑地用「不想當好裁縫的舞蹈員不是好演員」來形容秦嵐。

其實早在參加綜藝節目《新舞林大會》時,秦嵐已經展現了自己爐火純青的縫衫技能。

圖及來源:VIKTOR & ROLFOscar de la Renta、weibo@秦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