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外傳:張天志】張晉單挑惡勢力!赤手空拳詠春迎戰揮刀楊紫瓊

文: 王庭芝
2018.11.05

賣座武打系列電影《葉問》外傳即將上映,這次甄子丹隱退幕後做監製,由張晉擔正。「張天志」在《葉問3》中表現非常突出,今次擔任電影主角讓觀眾非常期待。而且,電影除了有譚耀文、Dave Bautista等原班人馬,還有楊紫瓊、鄭嘉穎、周秀娜及柳岩等人出演,演員陣容可謂非常豪華。

《葉問外傳:張天志》故事緊接《葉問3》,講述張天志(張晉 飾)被葉問打敗之後,過著一段非常頹廢的日子,甚至準備放棄詠春。在一次機緣巧合下,他救了酒吧街老大趙金虎的妹妹茱姐(柳岩 飾)及娜娜(周秀娜 飾),在酒吧街眾人協助下重新振作起來。期間黑幫大家姐君姐(楊紫瓊 飾)及傑少(鄭嘉穎 飾),更發現在西餐廳老板Owen Davidson(Dave Bautista 飾)和善的形象背後,原來有著一個驚天大陰謀。

 

《葉問外傳:張天志》由有「天下第一武指」之稱的八爺袁和平執導兼任動作指導。八爺對演員的要求非常高,不斷督促演員挑戰自我極限。張晉作為八爺的徒弟,八爺的要求更是嚴苛,不過張晉表示非常感謝八爺對自己的信任。

 

張晉由幕後做替身,一步一步走到幕前,即使身上多處受傷也堅持不用替身,是一位非常敬業且專業的武打演員。電影中,他將與知名武打女明星楊紫瓊Michelle切磋,Michelle更是首次嘗試六十年代的打扮,讓人十分期待兩人的合作!

 

 

圖:FB@Masterztheipmanlegacy

上映日期:2018年12月20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