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Mario Kart推手機Game 2019年3月有得玩!

2018.11.06

除了有不少Switch新Game推出外,任天堂在手機平台都有新搞作!早前任天堂就透過官方Twitter宣佈,將會推出《Mario Kart Tour》手機遊戲,更將會是第一款瑪利奧賽車的手遊。遊戲目前仍在開發階段,預計即將在明年有得玩,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

除了有不少Switch新Game推出外,任天堂在手機平台都有新搞作!早前任天堂就透過官方Twitter宣佈,將會推出《Mario Kart Tour》手機遊戲,更將會是第一款瑪利奧賽車的手遊。遊戲目前仍在開發階段,即將在明年有得玩,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

雖然任天堂在官方Twitter只公佈了《Mario Kart Tour》的遊戲標誌,但已經吸引Game迷預測遊戲模式。當中令人期待的就是操作方式,不少人推斷將會以橫向模式來擺動手機操作軚盤

 

另一點Game迷關心的,就是線上對戰模式,參考最新的SwitchMario Kart 8 Deluxe就有5種對戰模式,相信手機版亦不會遜色

 

現時可以確定的就是,手遊新作將以免費下載上架,預料遊戲內亦可課金購買附加工具、人物同賽道等

 

 

任天堂宣佈預計將於20193月推出《Mario Kart Tour》手機遊戲,有興趣記得密切留意!



即睇最新遊戲情報

最新遊戲情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