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匡演唱會】林奕匡婚後首個演唱會 騷後訂目標學識跳BTS舞蹈

2018.11.06

上個週末,林奕匡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了一連兩場的《PHILROMANTICS - Phil Lam Live in Concert 2018》。尾場時他邀請了陳詠謙、細So及Super Girls的Aka擔任嘉賓,更直言羨慕Aka的跳舞功底。騷後Phil表示希望能提升舞藝,為自己訂下目標,譬如學懂跳一隻BTS的歌曲。

Phil與Super Girls的Aka一同演出《明愛暗戀補習社》一曲,兩人又唱又跳,活力十足。表演結束後,Phil就話其實自己比Aka早了一星期練舞,結果Aka第一日到來就已追過自己的進度,所以希望Aka可以教他跳舞。

除了Aka外,填詞人陳詠謙及叱咤903的細So亦現身演唱會擔任嘉賓,更以「林奕匡背後的男人」自居。之後三人表演Ed Sheeran 的《Thinking Out Loud》。

已為人父的兩位嘉賓,更叮囑Phil千萬不要生B,因為有了BB後很多事就不能隨心而行了。陳詠謙就以創作為例,道:「生仔後,即使你突然有靈感,準備寫歌時,老婆可能突然會大嗌『瀨屎呀!快來換片!』這時候,為了家庭和睦,我也只好先去為BB換尿片,才可繼續寫歌。」

林奕匡在尾場演繹了多首熱門作品,包括《高山低谷》、《一雙手》及《愛情小品》等。在唱到《草原》的時候,Phil有感而發道:「我寫過很多歌,跟樂迷分享我的感覺,而每首歌就像種子一樣,當初在播種,現在似乎開始有少少收成,讓我擁有一片發光的小草原,而你們就是那片小草原,多謝大家!」

在兩場演唱會中,Phil唱到《頌讚詩》時都忍不住想哭,雙眼通紅。

被問到為何一唱到《頌讚詩》就想哭,他表示歌詞令他回想到演唱會一眾工作人員所付出的心血與時間,所以一時感觸。

在Encore環節,他特別表明要將歌曲《咫尺》送給太太Rikko,隨後更坐到太太面前,面對面唱給對方聽,甜到漏。

經過今次的舞蹈演出,Phil表示以後要再多加練習,更給自己訂立一個目標,譬如學懂跳一隻BTS的歌曲,做一些大家意想不到的演出,給歌迷多一點驚喜。

一齊重溫下歌單!

1.自創歌曲 + Castle on the hill (Ed Sheeran) (Guitar)

2.新一天

3.是日休息絕不工作 (saxophone)

4.明愛暗戀補習社

5.麻煩你 【與Aka@SuperGirls合唱】

6.一雙手

7.一世同學

8.有淚多好

9.愛情小品 (Guitar)

10.GOODMAN

11.Missing You (別來無恙 English version)

12.難得一遇

13.Thinking Out Loud (Ed Sheeran)【與嘉賓陳詠謙、細蘇合唱】

14.從世界到我家 (Guitar)

15.三十歲前要完成的事

16.家常便飯

17.第一個早晨

18.榮辱戰爭

19.停止繁殖

20.寫詩

21.草原

22.高山低谷 (Piano) 

23.頌讚詩

24.生之頌

25.安徙生的錯

26.有人共鳴 (Piano)

27. 咫尺

來源: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