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出位形象引消防處內部不滿 「任何仁」FB親證已獲高層認可

文: 王庭芝
2018.11.07

消防處推出真人扮演的吉祥物「任何仁」近日掀起熱議,昨日港台節目中提到有內部消息指消防處高層對公眾的反應始料不及,有人認為今次的宣傳手法「玩大咗」。究竟「任何仁」會否從此被DQ?「任何仁」今日在Facebook專頁親證獲高層認可,更會「好好救自自己」,相信大家可以放心!

「任何仁」憑一身藍身緊身衣造型,以幽默的口吻加口訣宣傳急救法,令他一夜之間吸引不少網民注意,不過網民評價好壞參半,有人認為他是成功的公關宣傳,亦有人認為他形象過份出位,不適合作為紀律部隊代言人,昨日更傳出由於真人版「任何仁」引起消防處高層難以預料的反應,有可能從此被DQ。

對於香港電台《視點31》的報導,多數的網友似乎都不多想「任何仁」被DQ,有人認為今次「任何仁」的確令更多人認識心肺復甦法,宣傳效果相當成功。

社區應急準備課高級消防區長黃宏亮今早在商台節目中已經作出澄清,強調真人版「任何仁」不會被DQ,今後仍會現身,他表示好開心見到今次宣傳的成功,又指高層給予很大創作空間,希望市民繼續留意「任何仁」動向。

 

「任何仁」今早亦親自在Facebook專頁回應:「高層認可了我,感謝大家支持,呢鋪愈做愈有火,我會好好救自己」網民日後可以繼續見到他的蹤影。

另外,消防處的Facebook亦有更新「任何仁」的消息,同樣是「任何仁」報平安,他更上載一張悠閒歎咖啡的照片兼抽埋自己水,所以網民可以放心。

來源:FB@香港電台視點31任何仁香港消防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