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生命線】繼雄姐後張曦雯被車撞又要死 大結局注定悲劇收場?

文: Ling Kwok
2018.11.09

《跳躍生命線》今晚將到尾聲,不過劇情已經悲劇連連,繼張彥博飾演的雄姐殉職後,又有一人將陷入生死邊緣,就是張曦雯飾演的文暉。她為了救走出馬路的小孩,自己被車撞,再一次有悲劇上演。

《跳躍生命線》有多條感情線,分別是羅天宇與陳瀅、何廣沛與劉佩玥,以及馬德鐘與張曦雯。

前兩對的感情有大躍進,各自都表白成功並走在一起。

正當馬德鐘飾演的麥在田也向文暉表露心聲時,卻意外地充滿波折,還要經歷生死。

馬德鐘隔空與張曦雯表白,本來喜歡男方的張曦雯快將接受對方的愛意。

當時她身在小巴,因為前方有車阻礙而急剎,張曦雯的電話跌在地上,馬德鐘已大為緊張,不停慰問女方身體狀況。

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張曦雯下車時,剛巧前方小孩不慎把皮球掉到馬路去,意圖衝出去拾回。

張曦雯為了保護小孩,馬上推開小孩,打算拾回氣球,誰知有車剎掣不及,把她撞到。

馬德鐘聽到後心知不妙,立即跑過去找對方。

而劇集預告見到張曦雯有一幕被白布蓋著,馬德鐘上前見最後一面然後痛哭,相信兩人最終會陰陽永隔。

有網民覺得大結局一定會是個悲劇,認為編劇十分狠心,又覺得馬德鐘這角色是天煞孤星,相愛的人又落得如前妻的下場。

圖:《跳躍生命線》影片截圖、張曦雯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