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卓立湯怡11年情已逝 數月前早已有分手端倪

文: Ling Kwok
2018.11.14

拍拖十一年的洪卓立與湯怡,昨日有共識地在IG宣布分手,透露由男女朋友變成「仍然是會為對方赴湯蹈火的知心好友」,不少網民大感可惜,更表示不再相信童話。不過,兩人分手其實在數個月前原來有端倪。

兩人自從高調公開戀情後,也得知洪卓立患上肺積水時,湯怡在身旁陪伴,不離不棄,令外界感動且看好他們的戀情。

其後,經常看到他們在IG名正高順地高調放閃,相當恩愛。

不過,有眼利的網民就發現兩人自3月13日後沒有再上載合照到任何社交平台,3月13日那張合照也是廣告。

其後5月,湯怡首套擔正電影《某年某日》,開始忙於宣傳。當時洪卓立還有發文叫大家支持對方的電影,非常有心。

6月時,張敬軒舉行紅館演唱會,洪卓立與湯怡都有一同觀賞,惟分開坐。

不過,洪卓立與湯怡7月到台灣旅行,兩人互相為對方拍照,亦有放上IG,戀情似乎未有變動。

可是,湯怡去完旅行後出席活動接受訪問時,被問到與洪卓立的婚事何時實現,她突然三緘其口,表示不欲再提感情事,封口提洪卓立。

相隔數天,洪卓立亦有與湯怡探望女方的姪兒,亦有在網上更新。

直到10月,洪卓立與吳浩康開Show,湯怡再上載三人合照。

由於太久沒有更新,當時有網民以為兩人已分手,但也沒想到這是最後的合照,兩人自此再沒有更新關於他們的消息了。

有網民相信他們的戀情在數月前開始反反覆覆,或者轉淡。

圖:洪卓立湯怡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