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咁的,法官閣下】麥明詩知網民勸退出娛樂圈 澄清無轉行打算:繼續做藝人

文: Ling Kwok
2018.11.15

麥明詩最近有份參與劇集《是咁的,法官閣下》,本身畢業於英國劍橋大學法律系的她,劇中角色飾演事務律師,似乎為她度身訂造。現實中,最近麥明詩經過自修三年,終於考獲美國執業律師牌。

她在IG上發文說道:「埋頭苦幹;用時間和努力說服別人」表示過往三年付出不少努力,才可以通過考試,再遠赴美國宣誓及領取證書。

網民對於她考獲美國執業律師牌後,反應都比較兩極。

分別認為麥明詩確實是美貌與智慧並重,今次考得牌照,可以名正高順成為律師,覺得她實在能幹,成為新一代的學霸港姐。

相反,有人認為麥明詩更應該轉行成為律師,娛樂圈不太適合她,勸她離開要趁早。

事後麥明詩接受訪問,被問到考到牌照後是否有退出娛樂圈的打算,她回應將來的事說不定,報導卻指她不排除會離開娛樂圈。

後來她在社交網站澄清,表示:「我嘅打算係繼續全職做藝人,記者問我會唔會轉行,我只不過話將來嘅嘢話唔埋,唔多人可以一世都做藝人而維持到生計,所以唔排除去到某個年紀可能要做其他嘢賺錢養家。」

麥明詩一直都有留意網民的意見,知道有不少人叫她轉行,但她目前依然堅持:「雖然我都知有人建議我退出,但係我依家仍然積極投入演藝工作㗎!」

她得到不少網民留言支持:「自己鐘意喜歡做乜就做,駛乜理人。」、「花無百日紅,為自己謀定一條退路,將來走也走得有尊嚴」看來仍有不少人支持著麥明詩。

圖:麥明詩Facebook、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