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加盟Avengers成轉捩點 「蛇女」金秀賢大起底

文: 王庭芝
2018.11.20

哈利波特外傳《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台譯: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出現了佛地魔的寵物「娜吉尼」,引起了網民及粉絲們的熱烈討論,而扮演該角色的韓國女演員金秀賢(Claudia Kim)也隨即知名度大增。隨着電影上映後,金秀賢出色的演出讓不少觀眾都喜愛上她。

 

為工作四度改名

現年33歲的金秀賢出道時曾以藝名「尤利兒」活動,後來改回本名「金秀賢」,但由於與人氣男星金秀賢及韓國知名作家撞名,於是一度使用藝名「秀賢」。2014年,她將事業重心移到美國,並以「Claudia Kim」的名字在荷里活發展。

男星金秀賢

圖:IG@soohyun_k216

 

超模冠軍出身轉行戲劇之路

金秀賢起初的夢想是當一名新聞主播,畢業於梨花女子大學後,2005年參加了韓中超模大賽並獲得冠軍,自此廣告邀約不斷,使她踏上了演藝之路。2006年,她參演了第一套電視劇集《遊戲女王》後,便獲得了第13屆SBS演技大獎新星獎,這對她的演藝事業是一個非常大的肯定。之後,金秀賢陸續有參演韓國電視劇集。

 

揮低40人加盟《復仇者聯盟2》

金秀賢兒時曾隨其父親在美國生活了五年,所以她能說出一口流利的英文,這對她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優勢。對演戲充滿熱忱的金秀賢,積極在荷里活尋找演出機會。2015年,她在40 多名韓國女演員之中突圍而出,最終通過試鏡,成功爭取到了《復仇者聯盟 2》裡飾演趙海倫(Helen Cho)博士一角,成為她第一部參演的荷里活大製作。

圖:IG@claudiashkim

 

《怪獸2》詮釋蛇女獲導演稱讚

今次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中,金秀賢扮演「娜吉尼」一角,此角對一眾哈利迷相信不會陌生,因為她能夠隨意變成一條巨蛇,而被困於馬戲團中表現,在遇上魁登斯後,兩人惺惺相惜,成為彼此的夥伴。在拍攝時金秀賢曾經遇上難題,導演對她詮釋的巨蛇提出不少抽象的要求:「你可以表現多2%、5%蛇的感覺嗎?」這實在考起了她,但導演就表示她表現得相當出色和專業。

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劇照

 

金秀賢 (Claudia Kim) profile

出生日期:1985 年1月25日

身高:1.77 米

代表作:《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2015年)、《Monster》(2016年電視劇)、《黑魔塔》(2017年)、《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2018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