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趁男友生日再度放閃 慶生時鬼馬整蠱對方

2018.11.15

G.E.M.(鄧紫棋)一直與其造型師男友Mark愛得低調,甚少曬相放閃。不過今年G.E.M.就罕有地趁生日之際貼出與Mark的合照,近日登上NASA頒獎禮獻唱後更大曬親密合照,以一句「last but not least」點明Mark對自己很重要,甜到漏。最近Mark生日,兩人再度放閃!

G.E.M.在Mark生日時曬出了一張出席NASA活動前的相片。圖中Mark在G.E.M.的背後為其拉起裙擺,兩人都露出幸福笑容。更有網民留言指似婚禮相。

G.E.M.更一語雙關,寫上「Thanks for always having my back」感激男友一直支持自己,亦以hashtag「#gotmyback」溫暖回應對方的支持。

G.E.M.與男友家人一齊幫Mark慶祝生日時,搶先吹熄了生日蛋糕上的蠟燭。Mark無奈地問G.E.M.為什麼吹熄自己的蠟燭,場面既搞笑又甜蜜。

Mark更搞笑地表示某人吹熄了蠟燭,不知道自己今年的生日願望能否實現。

來源:IG@G.E.M.Mark A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