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師】王浩信、唐詩詠再度合作演情侶 新劇感情線比Saving&Cherry更婉轉

2018.11.30

王浩信及唐詩詠曾在TVB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飾演Saving及Cherry,被不少觀眾視為完美的熒幕情侶。繼《不懂撒嬌的女人》後,王浩信及唐詩詠在TVB新劇《解決師》再度飾演情侶。兩人經過上次的合作已經培養了一定默契,今次應該會合作無間。

王浩信及唐詩詠在《不懂撒嬌的女人》中分別飾演Saving及Cherry,兩人的甜蜜互動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雖然不少網民都覺得結局爛尾,但無礙這一對熒幕情侶的受歡迎程度。

Saving在劇中的「西瓜表白」更成為一時佳話。

兩人更於同一年獲封視帝、視后,今次是得獎後首度合作,別具意義。

不過在新劇《解決師》入面,兩人的關係有所改變。唐詩詠形容是混合了愛情及友情的「奇怪愛情關係」。比起《不懂撒嬌的女人》,今次的愛情就比較婉轉。

《解決師》屬於時裝警匪劇,講述曾跟隨黑幫的少年Karson(王浩信 飾)輾轉成為體育老師,遇上真實身份是黑幫千金的音樂老師Jovy(唐詩詠 飾)。為了保護JovyKarson再次與黑幫打交道,更認識了O記高級督察Man Sir(張穎康 飾),結果發現Man Sir並不簡單。

之前王浩信曾透露拍攝進度,指《解決師》的動作戲已經告一段落,不過就因為拍攝打戲而導致尾指骨折。


來源:TVB、IG@王浩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