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咁的,法官閣下】林秀怡入行9年開始重戲份 曾到餐廳兼職幫補家計

文: Ling Kwok
2018.11.18

《是咁的,法官閣下》出街已經有好一陣子,不過因為《跳躍生命線》鋒芒太露的關係,前者似乎比較少人討論。不過,有收看此劇的朋友,表示這套劇其實不錯,亦大膽嘗試。而且演員用角充滿新鮮感,也相當不錯。

其中一個被留意的演員,就是入行9年的林秀怡。她在劇中飾演大律師,《是咁的,法官閣下》也是她入行以來最重戲份的一套。

劇集出街後,不少網民留意她,覺得她比起其他演員演得較出色。而林秀怡過往演出非常搏,尤其2012年《怒火街頭》裡面,她大膽以半裸演出。

與此同時,她又為拍劇試過增肥20磅,得到不少監製欣賞,林秀怡也曾透露希望更多觀眾留意她,要瞓身演出也不介意。

不過演藝路實在不容易,剛加入TVB的林秀怡,曾經人工只得4位數字。

她同時是家中的經濟支柱,為了幫補家計,試過邊返TVB邊在餐廳做兼職。

如果手頭較緊的話,有時會到朋友餐廳打工,為求錢夠屋企用。

不過,去年林秀怡諗住搏一鋪,打本與朋友合資開餐廳做生意,她透露為了開店,用盡了積蓄。

幸好和朋友夾份,所以林秀怡的心態是搏一搏。

對於演戲這門工作,她希望做得幾耐就幾耐,如今開始有人賞識,相信不久將來林秀怡會有出頭天。

圖:《是咁的,法官閣下》影片截圖、林秀怡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