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中佬諷刺呃like現象 搞笑還原IG女神日常生活

2018.11.23

不少人都喜歡在網絡上分享生活呃下like。很多女生都會精心經營自己的社交平台如IG及FB,每一張照片都力求完美,展現自己的生活態度。但有時用力過度,令不少人覺得虛假。最近就有一班外國男生建立了一個「Bros Being Basic」的IG帳號,搞笑地模仿一眾IG女神呃like相,抽水抽到乾塘。

一眾大叔都喜歡模仿外國IG女神常見的浴袍裝扮,配上高大健碩的體型,有種莫名的反差萌。

泳裝同樣是女神們必不可少的打扮,大叔們無論是拍照姿勢抑或神情都模仿得十分到位。

為了表達出很chill的生活態度,不少女神都會在社交平台大曬泡浴照,大叔們更舉出一杯紅酒,為照片畫龍點睛。

朋友亦是構成女神生活的重要一環,不少女神都喜歡上載自己與好友的聚會照片。大叔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題材,而且表情及動作都十分到位!

床、泳池、海灘、草地及露台等都是IG女神的必拍之地,這班大叔們亦一一跟到足,非常專業。

照片的caption亦模仿女神們的文字風格,hashtag及emoji都學到足,十分搞笑。

他們更模仿KOL的風格賣廣告。

他們的IG還有很多搞笑照片,題材都是圍繞女神日常生活。

來源:IG@Bros Being Basi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