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好同事變好姊妹最幸福!6個被喻為真友誼的閨蜜組合

文: Ling Kwok
2019.12.08

上次講過「有一種幸福叫同事變成好朋友」,未知大家搵到嗰位好朋友未呢?不過TVB就有好多個好例子,彼此朝見口晚見面,好容易一拍即合,成為好朋友。除了黃翠如與唐詩詠外,還有不少閨蜜組合,三五成群好開心。以下有幾個代表。

胡說八道會

講到閨蜜組合,首當其衝一定是「胡說八道會」。她們由胡蓓蔚、胡杏兒、胡定欣、李施嬅、姚子羚、黃智雯六人組成。

她們走在一起,除了在同一家公司工作外,而且她們年齡大致相近,興趣也比較似,所以變成了好姊妹。

她們一行六人彼此經歷不少,包括各人的高山低谷,被喻為娛樂圈的真友情。

因為她們一起拍攝節目《胡說八道真情假期》到澳洲旅行,從日常舉動感受到她們深厚的感情,而且真情對話時刻,她們所流過的淚都很真實。

早前她們更去了馬爾代夫旅行,大影靚相!

Amazing Esther's

這個組合又稱「處女黨」,成員有王君韾、李亞男、岑麗香、苟芸慧及鍾嘉欣。

她們的共同點,都是虔誠的基督徒。她們在近幾年間,陸陸續續成為人妻。

直至今年9月,最後一位成員苟芸慧於加拿大結婚,全部成員都出嫁。由「處女黨」變成「人妻黨」了。

2Line黨

2Line黨應該是目前最知性的組合,成員分別有朱千雪、岑杏賢、湯洛雯、張嘉兒及蔣家旻。

因為她們大多是2012年的同屆港姐,加上又是二線花旦,所以被外界稱為2Line黨。

她們經常形影不離,閒時會出來聚聚。

少婦聯盟

這個組合較遲成立。成員分別有陳凱琳、龔嘉欣、譚凱琪及沈卓盈,因為拍攝《平安谷逐個捉》而變成好姊妹。

她們感情進步神速,組成不久便一起拍攝寫真照,在浴缸拍攝性感照,好趁青春留倩影。

而眾人之中,年紀最小的陳凱琳率先成為人妻。

至八會

這個組合被稱為知性組合,分別有鄭裕玲、顧紀筠(顧老闆)、宣萱、劉曉彤(Belle)、邱凱敏(Anna)。

好姊妹一生日,她們就會為對方慶祝。由於劉曉彤、邱凱敏鮮有在幕前出現,所以網民見到她們的蹤影感到驚喜。

七魔女

由佘詩曼與周家蔚、湯盈盈、梁靖琪、文頌嫻、姚樂怡、鍾麗淇,如今已走過第12個年頭。

除了大小節日、生日會為對方慶祝、共度佳節外,兩年前姊妹團走過第10年,於是一起拍一輯照片,大露長腿。

圖:龔嘉欣、胡定欣、黃智雯、李亞男、朱千雪、鍾嘉欣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