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戲中展現成熟男人味 紐特哥哥實際比Eddie細8歲

文: 王庭芝
2018.11.21

哈利波特外傳Fantastic Beast系列第二部曲《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台譯: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現已上映,除了英國男神Eddie Redmayne,許多配角都表現亮眼,飾演Eddie哥哥的男星Callum Turner同樣有男神級外型,大家又知唔知呢位英國型男其實是90後小鮮肉?

《怪獸2》有多位男神級演員參演,除了「紐特」Eddie Redmayne,還有「年輕版鄧不利多」Jude Law、「葛林戴華德」Johnny Depp,連飾演「少年版紐特」的童星Joshua Shea都是男神潛力股,此外,今集還有一個新角色都非常搶眼,就是由Callum Turner所飾演的「西瑟」,當他和Eddie Redmayne站在一起時,兩人相似的外形實在令人以為他們是現實中真兄弟。

戲中的西瑟是英國魔法部的正氣師,性格與弟弟紐特截然不同,他比紐特外向,會表露自己的感情,與紐特的舊情人莉塔雷斯壯訂婚。西瑟忠心於魔法部和他的工作,但同時相當關心他的弟弟。

Callum Turner戲內演活一個好哥哥,成熟的表現可能令人估唔到他其實是一名90後,他的真實年齡足足比Eddie Redmayne後生8年!他在1990年出生於英國倫敦,成為演員之前做過模特兒。

2014年他被「英國電影及電視藝術學院」(BAFTA) 選為其中一位最佳大銀幕明日之星,2016年曾經參演「磁力王」米高法斯賓達主演的《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 ,去年於電影《心跳紐約》(The Only Living Boy in New York)擔正男主角,是近年上位新星之一。

Callum身高有186cm,比Eddie Redmayne高接近半個頭,外型上加強了演Eddie哥哥的說服力,戲中穿起三件頭西裝,帥氣程度絕對不比男神Eddie遜色。他在《心跳紐約》中主要以文青打扮示人,戲中甚至有赤膊鏡頭,模特兒身型表露無遺,他亦拍過古裝劇《War & Peace》,而在《Green Room》則染了一頭綠髮扮rocker,可見他可塑性甚高,而他宜古宜今的扮相,亦迷倒不少女生。

不過,這名上位男神已經名草有主了!他的女朋友是比他大三歲,在《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飾演「白寡婦」的女星Vanessa Kirby,兩人拍拖至今三年多,感情相當穩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