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撩夫引周杰倫甜蜜反撩 兩人公然放閃令網友大呼羨慕

2018.11.22

眾所週知,周杰倫同老婆昆凌十分恩愛,更常常放閃。最近昆凌上載了一張自拍照到社交平台,結果吸引了自己的老公在其IG留下甜蜜回應。周杰倫的撩妻舉動引來一眾網友大呼羨慕,直言被閃到盲,但原來最初被撩的人是周董。

昆凌通常都是以長髮造型示人,今次就轉髮型,換了一頭及肩短髮。風格的轉變令人眼前一亮。

連華語樂壇天王都被迷倒,在照片下面留言:「小姐,一個人嗎」。昆凌亦搞笑地請周董食檸檬,直接以「Married with 2 kids, sorry(對不起,已婚且有兩個孩子了)」回絕。

兩人公然耍花槍放閃,令不少網民都大呼羨慕,閃到就睜不開眼。

其實昆凌幾日前有在周董IG下留言:「Hey handsome 一個人嗎?」,今次周杰倫就趁機會反撩老婆。兩人如此甜蜜,難怪網友紛紛表示不介意被閃盲,更請他們繼續放閃。

來源:IG@昆凌周杰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