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港產韓星同期出新歌 莊錠欣做唱作才女/ 黃旭熙為STATION 3打頭陣

文: 王庭芝
2018.11.22

兩位港產韓星女團CLC的莊錠欣(Elkie)和男團NCT成員黃旭熙(Lucas)近年人氣急升,分別都備受公司力捧,前者有機會單獨接拍劇集,後者則頻頻亮相綜藝節目,近日兩人更先後公布將於本月首次推出單曲,為粉絲帶來驚喜。

Elkie三年前加入女團CLC,一直發展得相當不錯,除了在組合中擔任主唱,亦有機會接拍電視劇《富家之子》,備受公司器重,20日她所屬的的Cube事務所宣布Elkie將首次以個人身份推出數碼單曲《I dream》,於11月23日便會公開音源,公司現已展開宣傳,陸續公開概念預告照。

相中身穿白色紗裙的Elkie流露女人味,估計歌曲都會走浪漫風格,這首單曲更是Elkie親自參與作曲填詞,粉絲有機會發掘她另一面的才華。

另一邊廂,Lucas所屬的SM事務所都在20日公布旗下的概念音樂計劃「SM STATION」第三季即將回歸,「SM STATION」計劃每星期推出一首新歌,全年預計推出52首作品,期間會邀請其他公司的歌手甚至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人合作。第三季的頭炮就有港產韓星Lucas和瑞典樂團Dirty Loops成員Jonah Nilsson合作推出單曲《Coffee Break》,歌曲於11月29日正式公開。

雖然Lucas以NCT成員身份出道未夠一年,但已經獲公司力捧,之前有機會在不少人氣綜藝節目登場,包括《認識的哥哥》、《叢林的法則》、《真正的男人》等,而今次「SM STATION」第三季更由這位新人王打頭陣,可見公司對他極為器重。

 

來源:FB@CLCSTATIO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