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劉穎鏇為拍劇要犧牲靚樣 打拳比賽一幕既熱血又有電影感

文: Ling Kwok
2018.11.22

台慶劇《兄弟》由播出前已講到明以打鬥為主,劇中演員特地學習西洋拳,務求拍劇時不用替身,有較佳的戲劇效果。第一次拍劇的劉穎鏇飾演熱愛打拳的陳鈴,有多個動作場面。除了學打拳,今次拍劇就要犧牲自己個靚樣。

有「翻版湯唯」之稱的劉穎鏇,在參選時已被網民大讚高質。

加上她只得21歲,因為經常做運動而擁有一副fit爆及高䠷身材,在TVB發展一定會被力捧。

不過,在《兄弟》裡面除了經常打拳練習,希望踏上拳賽的擂台之外,還要犧牲靚樣。

說的就是最近一集,Tiffany參加拳擊比賽,可是她在美國時傷到腰部,一直未能痊癒。

在擂台上不慎被對手瘋狂攻撃腰部,觸及傷患,使她痛不欲生。

有到場觀賽的父親曾偉權上前看個究竟,Tiffany於是痛哭,講到自己受傷,但非常熱愛打比賽,希望得到冠軍。

曾偉權聽罷,全心全意鼓勵女兒,講到喜歡就繼續做,要堅持下去。

於是劉穎鏇就算深陷苦戰,在清醒與暈眩之間,記著父親的話,搏盡打對手。

這一場戲,特別響起音樂一刻,感覺很熱血。

不過,劉穎鏇為拍這一幕,要化受傷妝容之餘,更有多個大頭,拍攝她痛苦一刻。

幸好Tiffany五官標緻,就算有「照妖鏡」之稱的近鏡,都沒有太大影響。

只能說,為了拍劇,就算驚近鏡拍到樣衰都要拍落去!好大犧牲!

事後網民都大讚Tiffany做得不錯,能夠表達出做運動員的辛酸,形容她:「演繹得很好,好感動到人。」

也大讚劇組拍得好有電影感,將拳賽呈現得很逼真。

圖:《兄弟》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