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去年台慶劇塵封一年終於登場 張衛健迎合香港觀眾特地開IG

文: Ling Kwok
2018.12.02

《是咁的,法官閣下》播完之後,緊接在後就是由張衛健主演的《大帥哥》了。本來是50周年台慶劇的《大帥哥》,不但沒有出現,還等到今年台慶前都未見蹤影。直到12月初,終於出街了。

《大帥哥》險變倉底,當中有不少傳聞。指劇集在內地未通過審查,所以未能配合播放時間。

而演員知道外界有不少謠傳,都在IG發文澄清,就好似演員之一洪永城,首先在IG宣布《大帥哥》終於在12月3日播出。

男主角張衛健接受記者訪問表示對劇集播放事宜完全不知情,亦對劇集安排表示不能控制。

不過,劇集演員非常撐場,當《大帥哥》的片花登場時,蔡思貝、楊秀惠二話不說地在IG發文支持,大讚張衛健非常有型。

至於片花裡面,張衛健大講經典劇集《小寶與康熙》、《西遊記》的對白:「涼風有信,秋月無邊」、「型到跌渣」,喚醒觀眾對他的印象。

除此之外,張衛健在內地發展多年,為了今次新劇,拉近與香港觀眾的距離,特地開IG,認真唔話得!

圖:《大帥哥》影片截圖、張衛健、洪永城、蔡思貝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