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陳凱琳結婚三個月後報喜 興奮宣布即將榮升新手爸媽

文: 王庭芝
2018.11.22

藝人鄭嘉穎和陳凱琳(Grace)今年8月於峇里島甜蜜行禮,正式拉埋天窗,Grace榮升鄭太三個月之後,今日晚上兩夫婦趁感恩節於Instagram同大家報喜,宣布即將升呢做爸爸媽媽,真係可喜可賀!

鄭嘉穎在IG上載一張擁抱着老婆,並且深情親吻額頭的照片,他寫上:「感恩節,一個為了慶祝和感激我們所擁有的節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和我太太想分享一份大禮物,就是我們家庭將會有一個小寶貝!❤☺雖然在成為父母的道路上仍然有很多東西要學習,但我們承諾,會盡最大的努力去照顧我們家庭的最新成員!」

另一邊廂Grace就以英文報喜,內容大致同老公一樣,對於即將成為父母感到興奮感恩。

現年49歲的鄭嘉穎和27歲的Grace 2015年因合作拍攝電視劇《殭》而撻着,兩人拍拖近三年,終於在今年8月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在親友見證下拉埋天窗,雖然之前一度傳出Grace婚前懷孕,但已被否認,如今他們成婚三個月,趁住感恩節正式對外宣布造人成功。

來源:鄭嘉穎IG陳凱琳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