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咁的,法官閣下】林秀怡花光儲蓄為母親醫病 幸有導演男友陪伴照顧

文: Ling Kwok
2018.11.23

最近《是咁的,法官閣下》裡飾演Faye的林秀怡成功彈起,並發現年僅27歲的她,背後有不少經歷,是個懂事、顧家的好女孩。近日原來是她加入TVB十年的大日子,這段日子稍見成績,林秀怡明白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林秀怡出名肯搏肯捱,以17歲之齡加入TVB,演過近90套電視劇,近年又有大膽演出。

她沒有半句怨言,因為明白到做演員不能一步登天,需要時間與歷煉創造出成就。

至於未來,林秀怡也決定甚麼工作都接,嘗試不同類型的事物。

除了為工作搏殺,林秀怡也是為了母親。

她的媽媽近幾月證實患癌,向來擔起頭家的秀怡,因為政府排期需時,於是花光了近40萬的積蓄,帶媽媽到私家醫院醫病。

所以林秀怡更加要不停接Job,照顧自己、醫好媽媽。

林秀怡自小就學會獨立,是個生性的女生。如今她再肩負照顧母親的責任,有不少壓力。

幸好她身邊有朋友陪伴、照顧。好友如蔚雨芯、孫慧雪都會伸出援手及轉贈衣物給她,而且導演男友也會幫忙一同照顧媽媽,整件事很有愛。

林秀怡除了做演員,還有打理餐廳作另一收入來源,故她的經濟狀況尚可。

她也很樂觀,雖然要養家,但她不覺自己慘,也是比較幸運的一個,因為有不少人還在水深火熱之中。

圖:林秀怡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