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亂公主闖情關】《歌舞青春》Vanessa 擔大旗 出演Netflix新聖誕愛情喜劇

2018.11.27

Netflix繼去年的聖誕喜劇《A Christmas Prince》後,今年再度推出以皇室貴族為主題的愛情喜劇《The Princess Switch》(兜亂公主闖情關),而且會由《High School Musical》(歌舞青春)的女主角Vanessa Hudgens擔大旗,男主角有Nick Sagar及Sam Palladio。

故事背景為聖誕節前夕,講述Margaret(Vanessa Hudgen 飾)即將成為公主之際,遇到了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烘焙師Stacy。Margaret不喜歡成為焦點,希望嘗試成為平凡人,於是就決定在聖誕節期間與Stacy互相交換身份。

在交換身份期間,Margaret就愛上了Stacy的下屬Kevin (Nick Sagar 飾)。

另一邊廂,Stacy與Margaret的未婚夫愛德華王子(Sam Palladio 飾)亦擦出火花。

陷入難題的兩人究竟會維持交換身份的生活,抑或會恢復原來的生活?

上年Netflix推出的聖誕喜劇《聖誕王子》就獲得了不少觀眾的讚賞,對這類愛情電影感興趣的話不妨一看。

來源:Netflix Asia、《兜亂公主闖情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