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安仔、朱凌凌大玩hehe深情對視超sweet 回顧最佳CP育成之路

2018.11.29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入面眾多感情線,無論愛情及友情線都深受觀眾歡迎。而兄弟情深的安仔(周嘉洛飾)及朱凌凌(吳偉豪飾)更是不在話下,兩人感情好到一直有觀眾希望可以玩下hehe情節。最近他們就上演了心動邂逅一幕,僅僅15秒預告已經引起不少網民討論。

其實這一集的故事主線是心如及George的感情線。劇情講述安仔及朱凌凌為了燃起心如及George的愛火而幫他們拍微電影,結果心如及George不夠入戲,所以安仔及朱凌凌就親身上陣示範。

本來在許多觀眾心目中已經十分匹配的兩人,示範完情侶的心動邂逅及深情對望之後,CP感更上一層樓。即使話兩人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最佳CP也絕不為過。

尤其是安仔含羞答答的神情,完美演繹了少女邂逅時的心動,演技獲網民大讚。

回顧他們過往在劇中的互動,不少觀眾都一早覺得兩人是友情以上的關係。

一開始朱凌凌與安仔在大學宿舍相遇,本來兩人對彼此無甚好感,朱凌凌更覺得安仔十分「小學雞」。

後來因為在Ocamp玩驚嚇遊戲,兩人一齊食叉燒,成為了知己。

當時安仔幫朱凌凌追Bonnie,更成功追到手。後來朱凌凌同Bonnie分手,原因是覺得自己重視安仔多過女友Bonnie。曖昧的理由令不少觀眾都表示開始聞到hehe味。

之後安仔與Bonnie撻著,因為Bonnie是推崇單身主義的「TB Club」會長,所以兩人要玩地下情。安仔為此事受了不少委屈,朱凌凌知道後沒有指責安仔與自己的前任拍拖,反而第一時間去同Bonnie講數,警告她要好好對待安仔,不然不會就此罷休。朱凌凌更表示「唔係得你一個鍾意佢」,台詞超曖昧!

出名廢青的安仔,見到朱凌凌被老豆朱展逼讀法律系,決定入律師樓跟朱展學做律師,最後更成功幫朱凌凌甩難。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TVBTVBUSAoffici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