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廚房】張曦雯煮中西餐都得心應手 毫無懸念成新一代美女廚神

文: Ling Kwok
2018.12.03

《美女廚房》播出近半年,每集都引來觀眾討論,早前終於播出最後一集名為《美女廚神終極挑戰》,6位得到較高分的女藝人在決賽裡一較高下,而結果毫無懸念地,由全能的張曦雯(Kelly)得到!

決賽最初分為中餐組及西餐組,除此之外,各女藝人在限時內分別要煮一個Set,內含三道菜,難度從而激增。

不過,對於張曦雯來說卻是得心應手。不論是龍蝦湯、肉丸,還是甜品,她都煮得恰到好處,令嘉賓對她讚不絕口,得到高分也不感意外。

可是到第二回合,她要煮出少有烹調的中菜:咕嚕肉。

Kelly自言有吃過這道菜,以前在美國光顧唐人餐館時,她都會點咕嚕肉,難得第一次煮這道菜,都會讓她想念屋企,有回家的味道。

她煮咕嚕肉時,特別下了火龍果,營造Fusion的感覺。

她更巧妙地在最後一刻才下醬汁,保持肉質可以外脆內軟。

果然,中菜也難不到她,評判林文龍更高度評價她煮出來的層次實在很高難度,也無人能及。

因此張曦雯今次再以最高分,得到美女廚神稱號。

不論中式、西式,張曦雯都能駕馭,難怪她經過今次比賽被封為模範女友!

圖:《美女廚房》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