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零CG花絮公開 玻璃獸、騶吾原型是這樣的

文: 王庭芝
2018.12.03

哈利波特外傳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上映兩個多星期繼續穩坐票房冠軍,無論《哈利波特》或《怪獸》系列,最引人入勝之處莫過於一幕幕華麗的魔法,這些震撼的魔法場面都是全靠CG後期加工,近日有《怪獸2》幕後照片流出,見到未經後製的畫面,實在有莫名的喜感。

今集出現一隻來自中國的新怪獸叫騶吾 (ZOUWU),牠的外型似獅子,行動相當敏捷,但卻有着與凶猛外型不一樣的嬌嗲性格,只要紐特拿出毛毛搖鼓就輕易馴服牠。

Eddie Redmayne拍攝和騶吾的戲份原來是這樣的。

戲中有一場戲是紐特騎上騶吾,拍攝時,Eddie就騎着綠色騎馬機,未經的後製的騶吾看來就一條巨型的綠色毛蟲,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令你一秒出戲?

今集首次現身的怪獸還有水怪 (KELPIE),電影初段有紐特(Eddie Redmayne 飾)親自下水示範餵哺水怪。

原來Eddie在水中騎水怪的實際拍攝情況是這樣的。

部份上集的幕後花絮照片亦再次被流傳,大家認唔認得這幕Eddie正在抱住的發光物正體是甚麼?

這幕Eddie所騎的又是甚麼?

深得觀眾喜愛的玻璃獸,未加CG的模樣就只剩下肌肉模型,可唔可以還返可愛的玻璃獸給小編?

 

來源:IG@magizoologyclassScreen Ra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