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罕見合照獨欠炎亞綸 辰亦儒一句話粉碎不和傳言

2018.12.04

早前炎亞綸捲入同性感情風波,令曾經紅極一時的台灣男團飛輪海再次引起大眾討論。今(11月4)日,辰亦儒在社交平台罕有地曬出與吳尊及汪東城的合照,更提到缺席的炎亞綸。不過一張3人合照,已經令網民相當興奮,紛紛留言叫四子快點合體。

吳尊、汪東城及辰亦儒在台北聚餐,辰亦儒在IG上載了一張三人合照。未知是否擔心粉絲誤會團員不和,辰亦儒提及缺席的炎亞綸,指他人在北京所以無法出席聚會,更慨歎:「差一點點合體了」。

罕見的合照令粉絲們都變得十分雀躍,希望能見到飛輪海重出江湖。

今年10月,吳尊在深圳舉行生日會,昔日戰友辰亦儒亦有現身捧場。

而飛輪海其餘兩位成員,汪東城及炎亞綸則拍了一段短片為吳尊送上生日祝福。四子隔空合體已經令不少粉絲相當興奮,加上今次台北聚餐合照,難怪不少人都期待飛輪海或會回歸。

未知四子是否真的能如網友所言般回歸呢?

來源:weibo@吳尊、IG@辰亦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