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賀頒獎典禮2018】視后競爭十分激烈 屬黃智雯與李佳芯之爭

文: Ling Kwok
2018.12.06

還有差不多一個星期便是TVB一年一度《萬千星輝賀台慶頒獎典禮》,每年重點必然會是視帝視后的熱門人選。而今年情況比較特別,視后的競爭異常激烈,分別是黃智雯、陳煒及李佳芯之爭。

上月19日在台慶表演裡,加插了頒發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的視帝視后環節,這下子令賽果變得緊張、更難測。

例如本來競爭激烈的視后,星馬兩獎就由外界一直評為「黑馬」的黃智雯得到,反而氣勢強勁的陳煒,卻在這兩個獎內沒有入圍。

黃智雯得到星馬視后,有著不同聲音,有人指她這樣先拔頭籌,為她得到香港視后而鋪路。

另一邊廂,亦有人根據過往的經驗,得到星馬視后,如再下一城的機會變得渺茫。

變相先頒獎給黃智雯是為了造就陳煒或李佳芯其中一人得到視后。到目前為止,視后的賽果走勢仍是搖擺不定。

早前有報導講到陳煒突然對獎項放軟手腳,而且TVB近年來力捧李佳芯,藉著今次《BB來了》,Ali演小品表現比之前作品好,演技有所進步,於是順理成章頒給Ali。

種種元素出現下,現在還未能很清晰地了解整個視后走勢。

圖:黃智雯、李佳芯、陳煒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