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14句催淚對白 體會至死不渝的真摯愛情

文: 王庭芝
2018.12.04

改編韓國同名經典愛情電影的台灣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現正上映,台灣版由「國民男友」劉以豪和女星陳意涵合演一對苦情愛侶,劇情大多保留了韓國版的設定,催淚程度不減,想睇的朋友入場前記得定紙巾!依家即同大家重溫戲中14句愛情金句,睇吓邊句最觸動到你?

1. 愛情如果可以解釋的話,那世界上就不會有人因此而痛苦了。

2. 人一旦習慣了孤獨,那才是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3. 我們的相遇是命中注定,任誰也沒有辦法取代。

4. 我不喜歡永遠,因為兩個人其中一個不在了就不是永遠。但是下輩子不一樣,聽起來就像是一種約定。

5. K跟Cream都是「k」的發音,你不覺得這樣聽起來,就很像真正的一家人嗎?

6. 有些話你再不說你就來不及了,還是你就想毫無痕跡的消失在這世界上?

7. 每個人都選擇了只屬於自己的愛的方式,既然不能陪你走完餘生,那麼讓我親手把你交給幸福。

8. 你知道嗎?我愛你,不是我的選擇,而是上天的願望,我無法不去愛你,那是上天給我的任務。

9. 談戀愛的結果只有兩種,一種是陷入愛情裡面,另外一種呢,就是把陷進去的愛情撈出來。

10. 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明白兩個孤獨的個體只要彼此陪伴,也能夠有幸福的權利。

11. 人為什麼要結婚呀? 當你老的時候,或是需要被照顧的時候,那個人可以理直氣壯的一直陪在你身邊。

12. 我和自己做了一個約定,如果他回頭,我會擁抱他,結束這一切,可是他始終沒有回頭,我也無能為力。

13. 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14. 我們都喜歡在冬天吃冰、喜歡雨、喜歡有着彼此的季節。

圖:FB@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