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12週年!隊長敖犬重溫組合歌曲 令粉絲懷念:是我的青春

2018.12.05

近飛輪海經常被網民討論,是公認的集體回憶。其實另一隊台灣男團棒棒堂同樣是不少女生的青春回憶。最近,隊長敖犬上載了組合歌曲的合集短片,令粉絲感慨萬分。其他成員如王子(邱勝翊)、阿緯(劉峻緯)威廉(廖亦崟)、小傑(廖允杰)及小煜(楊奇煜)等都有撰文抒發對組合的懷念。

適逢組合12週年,當年的棒棒堂隊長敖犬在社交平台重溫13首組合歌曲,包括《七彩棒棒堂》、《黑糖瑪奇朵》、《我們之間》及《哪裡怕》等歌曲。

同時他笑稱:「當年我耳朵就這麼大嗎」,召喚一眾粉絲蒲頭之餘更搞笑地表示「說國小的很傷人喔」。
短片引起一眾粉絲熱烈討論,不少人都留言懷念棒棒堂陪他們度過的青春時光,更有人表示人生第一次追星就是棒棒堂。
除了敖犬,其他成員亦有在社交平台撰文。王子更生動地以「生肖都跑一輪了」形容棒棒堂的12週年。
阿緯除了祝棒棒堂12歲生日快樂之外,更提及威廉的副業,「雙雙雞排結束營業八週年快樂」。一眾粉絲都哭笑不得,指威廉躺著也中槍。
小煜就期待六棒重聚,問「什麼時候能合體」。
小傑及威廉同樣有撰文懷念組合時光。
不知不覺,棒棒堂已經誕生了12年。當年他們紅到上紅館開騷,人氣相當打得。後來隨著成員小傑及王子離開,加上簽約問題,棒棒堂重組成為「Lollipop@F」。
「Lollipop@F」成員有敖犬、小煜、威廉及阿緯,於2017年初正式解散。
小傑及王子離開後,與毛弟組成「JPM」。雖然現在組合並沒有解散,但成員已各自單飛發展。

重溫敖犬自製的棒棒堂歌曲合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