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規劃人生打算8歲娶媽咪 爸爸杜江呷醋:先過了老子這一關

2018.12.06

杜江的兒子嗯哼得意精靈,自從參加了大陸真人騷《爸爸去哪兒5》之後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最近,霍思燕公佈了嗯哼的人生規劃,原來人細鬼大的他打算8歲娶媽咪。結果令爸爸呷醋,杜江叫嗯哼過到自己這一關再講,十分搞笑。

霍思燕最近帶嗯哼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玩,除了分享照片,她更在微博透露嗯哼的霸氣宣言:「媽媽 我想六歲買手機 八歲娶媽媽 這是我的規劃」。嗯哼一番話令霍思燕十分感動,更表示這一世都不會忘記。

另一邊廂,嗯哼一句「八歲娶媽媽」就令爸爸杜江呷醋,更直接以一句「先過了老子這一關」霸氣回應。

嗯哼與杜江一樣,十分寵愛霍思燕。在他心目中,媽媽霍思燕是完美的,曾經表示她「化妝也好看,不化妝也好看」。

拍攝節目《媽媽是超人3》時,嗯哼被問到媽媽霍思燕有什麼缺點時,他就直接回應「沒有缺點」。有一次霍思燕弄傷腳部,他更準備水幫媽媽洗腳,又會關心她的傷勢,是個小暖男。

來源:weibo@霍思燕杜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